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2 nite...

今晚..
全部人可以睡
只有我还没可以睡
很不公平!
之前我还以为放假了可以睡大觉..
哪里知道..
还要为我大舅的结婚的事
我要为他们拍摄
所以将晚了还要研究
唉~
没人能可怜我啊
救救我呀!
我真的很不想回中国
国宝不适合我~!

不知道为什么?
心里还是很不舒服
总觉得我这样付出很不值得
算了算了... ...
再怎么讲
就只有 BLOG 能听到我的心声...

3 comments:

  1. 别再埋怨了,
    虽然过程很辛苦,
    但,
    你不妨换个角度去想,
    是她让你学习更多,
    是她让你成长更多。。。
    还有。。。
    你的“他”应该不喜欢你时常埋怨吧?
    哈哈 ~ 哈哈 ~
    继续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INA don wan u
    cos ur dark circle din reach their target yet
    wa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~ Really go china lor?
    U america panda can go there lived ?
    hah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