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Who knows my feeling?

今年不知道得了什么运。。很衰!
做什么事都做不好,真的有点想要消失。。。
本来以为想回来告诉家人拿到好成绩的好消息。。。可是告诉了,却得不到我想要听的话,实在是太失望了!
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我很伤心,我的一切努力和付出到底是什么?难道得到你们的鼓励很难吗?
很多人都说,孩子只要是在外读书,很少回家,家人一定很想念,自然而然会对他很好,我的却。。。。。。=0
不开心,不开心,每天还是不开心。。。连朋友应该也会觉得我神经病吧?
要乐观。。很难~
住在宿舍,没什么难,只是营养不足,还有只能在网上看新闻,外面的世界很大,很多事情我不能看到,所以成绩看起来没有我理想中来得好。
学校里宿舍就像个火柴盒一样,住在这里就好像在监牢一样!晚上11点还会突然meeting,每天晚上还要去食堂(因为马来人念经,怕我们在宿舍偷东西),可以说我根本要读书是很吃力的,食堂很吵!你们知道吗?
我之所以选择住宿舍,是想为家人减少开支,可是。。他们不知道~
这个Sem,我看我是拿不到 4.00的成绩了啦~~因为我不会巴结老师,哈哈!
只好期待下个Sem了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不要不开心啦。。。
    你要知道开心也要过一天不开心也要过一天,那你不如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多好。又不会长皱纹。。。
    不要太在乎被人怎样看你,在乎你自己没对不起你自己好了。。。懂了吗?“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”
    记得我的话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,我也是有經歷過,不要不開心啦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