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6/10


今天心情一般,不过有一堆坏消息还是没有休息,哈哈!
就是 ... ...
一, 这星期我和宿舍的朋友们不允许回家。。讨厌!

二, 明天是我的大寿, 哈哈~ 生日啦!不过,嗯。。还是从小到大都是逃不过 “考试”的命运啦~ 如果我现在还在 IBM 的话,就会考MUET,但但但。。 不是这样我因为没有考就高兴哦,唉 ~ 因为同样的,POLY 这个臭老 师!!!也给我们考试!!!!!!!=.=''' 娘啊~
明晚还要参加一个MAJLIS,说什么是去看表演,还要穿BATIK!! 我看啊, 那时我不知道要和那个周公约会就有!

三, 手上还有两个PRESENTATION 要准备。。唉~没完没了~


今天我不知道老师一整天在教什么。。。笨到~~~!!

这里我也要祝我所有IBM的朋友~考试顺利!全部一屏过关!!!
我也要顺利~哈哈!

我也想跟我班上的一位和我同样生日的印度朋友说:“HAPPY BIRTHDAY!”
(我知道你一定看不懂。。。嘻)


虽然今年没有蛋糕吃, 不过有这个就够了,哈哈~
还要谢谢DADDY MUMMY 给我的红包哦~~=)

2 comments:

  1. happy birthday to you,
    happy birthday to you,
    happy birthday to xin hui ,
    happy birthday to u....
    wish you happy everyday,
    study hard , and don't give too stress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lso have midterm on 2moro...
    no mood to study...haha
    fighting in ur exan n happy birthday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