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hang out..

今天我很开心
和朋友们出去玩
我约“他”
我们玩的蛮开心。。
不知为什么。。
我对“他”
有种特别的感觉。。
是我从来不曾感受到的
那“他”呢?
什么感觉呢?
遇到“他”
我会很开心..
我会很努力..

感觉上~
我会为他而改变。。
改变我所有坏脾气!!!
很想告诉他。。
不过。。

不可能的。。
cherry。。
醒醒吧。。


爸妈。。
如果你看了我的部落格
那就好。。
证明你们还挺关心我。。
我会很高兴~
那个“他”
是我朋友
希望你们别多心
我会很好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