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I dun care how u will think about me.. i just be myself..

我不想管了
你们要这么想我
我没办法,无话可说!
我已经尽力了
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
不需要一一向你们报告

最近真的好忙。。
还好有时会忙里偷闲。。呵呵
终于赶完了演讲篇
好累。。好累。。
剩下不到30天就要比赛了
好紧张!!
人生中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~
好怕。。好怕。。
英文超烂的我。。
不知到时会做出什么东西来
唉~
还替那时担心~~

今晚还要赶完ORAL的SPEECH。。
快快快~!!呵呵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add oil
    做你自己
    但不要忘了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
   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
    他们会明白你的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