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I m angry!

我忍不住她了! 为什么我还要每天看到她?
其实我一直不敢说出来。。我真的很痛苦~
真的, 好心是没有好报的。。

想对她说的话:
“我真的受够你了,就因为看上你是朋友的份上, 我一直。。一直。。地被你笑,被你看小,被你欺负,最糟糕的是~还害我无缘无故被家人骂!

我恨你!

不过我已经看开了,看出你的真面目!

如果你要害我, 好的,就报在我这里~ 可是,为何你偏偏就要连累到我家人呢?
我家人根本没有得罪你。。
我很伤心~ 你竟然还不知足。

我帮你,是因为我关心你。。
你为什么还变本加厉?
你最好不要逼我!我再给你机会。。
要不然我真的会对你
坦白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